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固安西收费站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1-12-31 00:00   作者:固安西收费站 司趁岗

12.28

12月28日下午,固安西收费站组织召开学习京雄筹建处《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确保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遵规守纪更加自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根据文件内容,收费站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涵养政治生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全体职工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二是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为基础,在通行费征收、服务司乘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作用,促进党建工作由“看起来虚”变成“做起来实”。三是持续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政底线,确保党员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恪尽职守、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定期开展政治和业务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四是双节期间紧抓“四风”问题。双节临至,节点也是“考点”,年关也是“廉关”,纠治“四风”只能紧不能松。自查自纠,杜绝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等现象,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固安西收费站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职工们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不断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收费团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