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雄安北收费站:走好长征路 汲取奋进新力量

2021-12-31 00:00   作者:雄安北收费站 刘力菲

IMG_0716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感悟长征精神,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12月30日,雄安北收费站开展“走好长征路 汲取奋进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长征路上的六次重要会议为主线展开,党小组负责人围绕红军为什么长征、六次重要会议的历史意义结合PPT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仿佛85年前血战湘江、强渡乌江、爬雪山过草地、跨越江河攀越险峰的一幕幕都在眼前。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不惧生死,用生命和热血铸就了这部可歌可泣的战争史诗,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弘扬长征精神,永远在路上。党小组负责人指出,长征精神依然是我们的指路明灯、不竭动力,我们学习长征、了解长征,为的就是汲取新的前进力量。作为一名高速人,要始终保持“在路上”的思想认识,通过积极学习党史、党章等党的理论,坚定信心,扛起责任,立足岗位开启新征程。

新的长征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雄安北收费站将继续保持风雨无阻的心态、风雨兼程的状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续写京雄高速新篇章,为河北高速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