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传达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31 00:00   作者:张志刚

f34332c9c50efc9efd2abaf07715eb5

12月31日下午,把图湾收费站传达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站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白增江书记2022年对全体职工的《新年致辞》其次传达了分公司党委报告、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报告、白增江书记对2022年工作总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将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提高意识心态、转变思想,对2022年工作安排提前布局;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大局意识观,严格把控、管理好自媒体;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待机,三声内必须接听;加大治理逃漏费力度,加强线上、线下联合治逃工作;全面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日常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便捷的行车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