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传达贯彻分公司 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31 00:00   作者:温婧

12月31日下午,张家口养护工区传达贯彻落实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主要负责人向职工传达了分公司党委工作报告、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白增江书记对2022年重要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大力推广党建工作标准化;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各股室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执行,积极主动作为;四是张承高速为涉奥路段,保障冬奥会期间高速的安全畅通;五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警惕,做到严格防守,做好自我防护、测量体温和人员登记等防控工作;六是做好降本增效,合理做好日常办公与养护经费支出。

 

I{Q6LKR@0FIP65_3T`SA(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