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将ETC推广工作进行到底

2021-12-31 22:38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常存

近日,青龙收费站为持续响应集团公司《关于鼓励干部职工开展ETC推广发行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并与本站区实际情况相结合,任兴林站长再次做出安排,为广大司乘人员排忧解难。

12月29日,收费一班值岗,发卡二道驶来一辆陕G牌照的白色SUV,在领取通行卡的时候,向发费员刘媛媛问道“请问,你们这里能否办理ETC”,刘媛媛回答道“可以的,请您把车开到前面,靠边停车”。这时刘媛媛用对讲机喊来班长尹旭,告知这辆车想办理ETC。于是班长尹旭迅速指挥部署,一边让司机准备好所需的资料,一边让人去领取ETC设备,一边让人去取“三防手机”,前后十分钟左右,就把这辆车的ETC,办理完毕。

在办理过程中,司机向班长尹旭说道:“大晚上的给你们添麻烦了,天气又这么冷,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在我们陕西多次想办理,都没能办成,银行都不给办了,是你们解决了我这个困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班长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的服务不分时段,只要是你们需要,我们随时都在,以后有什么需要的,随时可以找我们”。办理完成后,班长详细的向司机说明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司机多次表示感谢并对我们的服务态度给予肯定。最后,在班长的疏导下驶离了收费广场。

这只是其中的一辆车,在这一套班中,收费一班一共为8辆急需办理ETC 的车辆,办理了ETC。对于我们的服务,都得到了司乘人员的高度赞扬。收费一班全体员工,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青龙收费站“微笑服务”增砖添瓦,并将继续践行河北高速集团“爱高速,做贡献”这一使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