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开展2021年度机电岗位业务知识考核

2021-12-31 15:54   作者:曹晶晶

12月31日上午,机电管理中心对全线机电员进行年度业务知识考核。本次考核利用“考试星APP”答题,视频监考,机电中心及八个收费站共计32人参加了考核,最高成绩97分。

f7eeb6125e7f0b3fce9ff1e83aeb2e2

考试结束后召开机电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机电管理中心经理陈书民利用机电微信群直播对2021年度机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陈书民经理深入剖析分公司当前机电工作现状,对2022年机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思想,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降低机电可控成本支出,维修从换新向利旧过渡。二是要完善“高速公路机电运维管理系统”,实现运维智能化管控,提高机电设备养护水平,杜绝收费日常数据上传不及时等现象。三是要充分利用“考试星APP”加强业务知识以及安全生产培训,做到“业务能力精,动手能力强,安全觉悟高”。四是要激发职工创新活力,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并充分利用“陈书民创新工作室”,持续做好创新工作的同时注重总结推广。

此次年终考核为全体机电人员补短板强弱项找到了症结点,全体机电人员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明年的工作中立足新起点,激发新活力,为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工作再做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