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开展“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1 15:16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郭慧颖

为做好迎冬奥、迎双节及春运各项准备工作,给过往司乘创造最安全、温馨的通行环境,12月31日上午开展“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召开站务会,对双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人,结合以往双节期间小客车的车流量大、人员流动性强等特点,制定节假日期间应急处置方案,密切关注信息动态,确保及时有效的处置突发事件.

二是强化站容站貌规范管理,对站区、收费区域、办公区、生活区等进行全方位彻底大清扫,严格做到收费广场车道无纸屑、无垃圾、无杂物,收费亭整齐干净。要求全站人员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增强责任心,把培训所学内容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提升站容站貌管理工作做为日常工作及长期工作抓实抓细。

三是为进一步做好迎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成立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明确各岗位巡视巡察任务,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运行。

四是滦平收费站从收费工作到内务整理,严抓生活纪律,整顿工作作风,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口号,发扬主人翁意识,召开迎冬奥工作会,终秉承“至亲至诚、乐善乐为”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人员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