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路况信息中心召开元旦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12-31 11:19   作者:京秦分公司-路况信息中心 赵冉冉

12月30日,路况信息中心召开元旦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员深入学习了分公司2022年度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京秦分公司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对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元旦即将来临,车流量增加,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增大,加之雪、雾等恶劣天气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

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底线红线,保持高度警惕,把抓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履职尽责,从严从细从实加强日排查工作,强化整改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三是要强化监控巡查,重点路段重点监控,主动加强数据采集,继续强化与交警、路政、相邻高速等相关部门的信息共享、沟通协调、多方联动,做到异常情况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应急处置高效,最大限度的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四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之弦从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各项要求,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