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百年风华正茂 继往开来远行

2021-12-31 08:51   作者:周立刚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百年风华正茂 继往开来远行

中国共产党从人民中走来,怀揣着对人民深厚的感情和为民谋福祉的初心,跨过万水千山,越过一道道横在奋斗途中的坎坷,只为解决人民百姓最根本的问题,经过一个世纪的探寻摸索,终于开创了最适合中华民族发展的道路,在前行道路上始终心系百姓,情系人民。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览百年党史,总结了包括坚持中国道路在内的十条宝贵经验,可以说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败第一位的问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奋斗百年得到的历史结论,在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的道路上,需要牢牢坚持这一道路。

在中国这样人口众多的农业大国,不可能依靠外部力量,照抄外国的模式,来实现民族强大。我们拥有着广阔的国土,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的历史底蕴,在漫长的民族斗争中,我们积累了充足的经验,在我们党的带领下,根据中国国情与历史经验,我们开辟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必须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的时代,我们党在世界未有之大变局中,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摆脱了绝对贫困,征服了浩瀚的星海,抵御住了新冠病毒。中国力量时刻在世界人民面前“刷屏”,在我们党的带领下全国人民幸福感“爆棚”,中华民族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