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2021-12-31 22:37   作者:李鑫媛

日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习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此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我们必须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拼搏实干的赶路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当前,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越是这种时候,越需要跨越转型、求变图强,越需要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善于破局。当前高速系统正面临着思想解放,创新进取。我们作为高速人要敢于解放思想,善于跳出问题看问题、打破惯性看经验,不被固有的经历所限制,努力创新、大胆开拓,把实践作为最好的老师,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积极借鉴、大力引进,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在奋斗中锤炼自我,在拼搏中超越自我。要善于创新突破,决不将跨越转型、求变图强止于嘴边、纸面,相反,必须转化到实打实的行动中,跟着时代变,随着发展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化解焦点、应对热点,最后形成闪光点。

思想解放已经迫在眉睫,我们要用自己的新想法、新创意用在完成收费任务,提高自我素养中。目前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为分公司带来收益,脚踏实地的工作,提高个人价值。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不断提升自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