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室会议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2021-12-30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张沙沙

      12月30日,党委组织部召开“三会”精神宣贯会议,会议由部室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及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所做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

      一是“三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系列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进一步适应企业发展需要,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的具体体现,是集团公司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一个新起点。

      二是要深刻领会集团公司“三会”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将会议要求落实到位。

      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观念,克服干部职工思想不够解放、视野不够开阔,市场意识、效益意识、竞争意识、忧患意识不强的弊端。增强改革开放的动力,增强创新创效的能力。

      部室全体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及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抓紧每一天、走实每步路、干好每件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抢抓机遇、奋发进取,为河北高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