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迅速传达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30 00:00   作者:祝秀丽、卢峰

微信图片_20211231013450

12月30日下午,五一路收费站组织职工迅速传达了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白增江同志对2022年重要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持续强化文明服务、疫情防控、除雪保畅等重点工作,全力完成好冬奥保障任务;二是在偷逃漏费治理上出重拳,在引车上路上拓思路,不途遗力完成2022年收费任务;三是站内做好降本增效,合理做好日常办公与维修经费支出;四是支部书记当好领头羊,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大力推广党建工作标准化;五是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抖音、微信朋友圈等媒介,全面树立站区和职工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