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唐山收费监控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1-12-30 11:27   作者:京秦分公司-唐山收费监控中心 刘姗姗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京秦分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12月30日上午,唐山收费监控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全文传达了京秦分公司2022年度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内容,并对集团公司“三会”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学,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和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进中心各项工作扎实稳定开展。二通过集中组织、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员学习,坚持不漏一人,在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学习要有笔记、有心得,确保学习切实取得成效。三是对中心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面对新形势,提出新问题,确立新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工作重点,提升落实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京秦高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IMG_358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