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城收费站:答题在指尖,党记在心间

2021-12-30 09:00   作者:郑翔薇

12月29日下午,东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此次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热潮。

东城收费站职工通过“冀工之家订阅号”微信公众平台和 “冀云”客户端两个平台进行答题。正式答题之前,大家通过线下集中学、自主学和学习强国平台、冀云平台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时学、方便学、深入学,使职工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反复练习,正式答题时,大家态度端正,认真思考,积极应答,有效的检验巩固了学习效果。

下一步,东城站将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带领广大职工采取多种形式自主学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