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节前防疫保畅工作

2021-12-29 17:02   作者:朱晓欢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冀州西收费站共克时艰,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扎实推进各项收费工作的开展,确保站区安全形势稳定,站口通行秩序井然。

一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做到通讯畅通,信息上报及时,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现象。

二是抓好站口保畅。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特点,优化人员配备,及时增加广场疏导力量,做好机电设施设备的检修维护,准备好充足的票、款、卡等,全力保障收费站口通行秩序。

三是强化协调联动。做好与高速交警、路政、信息调度中心、地方交警和治超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共享信息,做好联动配合和入口治超工作。

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开展好节日期间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防疫物资配备,同时要求全体职工做好通风和病毒消杀工作,收费人员按规定佩戴口罩、手套、防护面罩等防护用品,真正使防控措施务实管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节前防疫保畅工作2

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节前防疫保畅工作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