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小车故障司机急,我们帮忙解难题

2021-12-29 16:50   作者:刘晓燕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收费站

12月29日上午,野三坡收费站正值收费三班上班,一辆黑色小轿车领卡后并未驶入高速,而是缓慢地将车辆靠边停在内广场后,着急地下车检查车辆状况。

当班班长见状,赶忙热心地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是因为车辆防冻液用尽,水箱温度过高,发动机报警了,导致司机不敢贸然再上高速。了解情况后,班长迅速叫来备岗人员帮忙一起打水助水箱降温,以防高温对车辆造成损坏,与此同时还帮司机联系附近修车师傅。

Screenshot_20211222_160437_com.huawei.himovie_edi

修车师傅到达收费站后,先对车辆进行了初步的检查,随后为车辆灌满防冻液。全程当班班长一直陪同,并帮师傅详细地询问车辆状况,直至修车师傅检修完毕。司机与班长握手表示感谢,互道再见后,再次踏上了旅途。

野三坡收费站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司乘的理念,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从细微处入手,用真心、爱心积极帮助过往司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