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到徐水北收费站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21-12-29 10:09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12月28日,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主任李磊一行到徐水北收费站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宣贯落实情况及节前“四风”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会议精神宣贯落实情况,详细检查了出省出市审批、体温登记、人员轨迹登记表等资料,深入了解了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实地对收费设施运行、车道安全保畅、广场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确保收费工作正常运行。

就进一步做好节前工作,督导检查组指出:一是认清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加强自身防护,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二是年终岁末,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严防死守,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把好安全关。三是科学研判车流高峰,配足收费站口疏导人员,及时处理特情车辆,减少车辆停留时间,确保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徐水北收费站将加强职工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f45e2d0c524a612bc2cb1b9fa4459a4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