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21-12-29 08:57   作者:何云珊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12月28日下午,石家庄管理所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三会”和分公司“双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管理所党总支与各党支部要把党的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来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科学规划落实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提供思想保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聚焦全年任务目标,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统筹推进,对明年的各项任务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层层动员,做到学习传达全覆盖。贯彻传达集团公司、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站务会”和“班务会”为载体,组织全体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会议精神走深走实。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总结工作中的亮点、优点,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四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后,参会人员对党建工作内业资料进行学习交流,并到元氏站党员活动室进行实地观摩,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就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和方式方法,切实改进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达成一致共识。

石家庄管理所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及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2021.12.28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