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自己动手维修收费岗亭,节约经费1400多元

2021-12-29 08:54   作者:贾少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新河南站以“降低成本”为抓手,以“增加效能”为目标,从实际出发,抓细节、重管理,节开支、增效益,大力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该站在日前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发现出口3、出口4车道的收费岗亭顶部漏水,导致亭内各种收费设备损坏严重,经排查原因系收费亭屋顶所做防水层损坏所致,后随即找来专业防水人员,经询问报价维修费用1600元左右。

b396fcebb5330b33abbcf6011761768

c0420d1e3a1670c9cbc7d39b7d0c96f

为了节约经费,该站机电人员马世辉主动提出自己动手,可节约大部分人工费用。在相关人员帮助下,他们自行购买防水材料(聚氨酯泡沫填缝剂、防水胶带、热熔设备等),对出口3、出口4收费亭顶部进行维修加固,覆膜防水。

本次维修购买防水材料费用200元左右,合计节约经费1400多元。新河南收费站全体职工在“降本增效”活动中,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自己动手、降本成本、提升效益,为收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