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收费管理部迅速传达学习分公司2022年党建暨运营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28 12:14   作者:青银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12月27日下午,收费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分公司2022年党建暨运营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侯岩峰书记《以党建聚合力 以融合促发展 奋力谱写新时代青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李建军总经理《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创效益 努力开创青银企业化运营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立足收费主业,求效益、求突破。

     一是提高认识,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确保入心入脑,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重要意义,咬定任务目标和发展方向,结合岗位职责,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贡献。

     二是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思想统一到实际行动中,严格按照分公司“15341”工作思路和安排部署,围绕收费主业,科学谋划,稳步推进,找准瓶颈制约问题,克服不利因素,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力求效果。

     三是学用结合,务求实效。学以致用,切实把会议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结合收费主业,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方法,丰富载体,坚持谋划长远,持续发力,在深度挖潜增收提升引流获客上做文章,在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上下功夫,全面提升青银高速服务社会、服务民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