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新河收费站传达学习青银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及运营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28 12:11   作者:青银分公司新河收费站



      12月27日,新河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及在站职工参加了青银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2022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会后新河站召开专题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上,新河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李爱奎带领大家学习了总经理李建军同志作的《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创效益努力开创青银企业化运营发展新局面》分公司运营管理工作报告,和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侯岩峰同志作的《党建聚合力 以融合促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青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分公司党建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充分利用岗后半小时、班务会等时机,深入学习分公司党建工作会议、运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逐字逐行学习,吃透弄懂,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二是聚焦主业,冲刺目标。紧紧围绕青银分公司2022年度运营工作目标,深入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路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不断推动企业运行提质提效。

     三是党建引领,深度融和。围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的主题,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把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起来,促进以收费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开展。

     四是廉洁自律,加强监督。结合收费站实际,重点抓好食堂食品采购,做到“货比三家”,杜绝“三无产品”进入食堂,坚持食堂“八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严格车辆管理,出车履行派车手续,消除私自出车、私车公养,坚决杜绝微腐败的发生。

     五是毫不放松,防控疫情。全体干部员工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思想,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尤其在岗的一线人员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物品,每张CPC卡都要严格“五步消毒”。全站区域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和频次进行认真消毒,并专人负责,专人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