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井儿沟收费站切实抓好迎奥服务保畅工作

2021-12-28 12:16   作者:杨晓旭

为了做好2022年冬奥会服务保畅工作,井儿沟站坚持立足收费服务从多方面入手做好准备工作。

一是成立冬奥服务保畅领导小组,进行合理分工,确保责任到人,要求全站职工熟练掌握应急保畅流程、利用班后一小时学习《英语60句》,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实现有效预防及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目的。

二是备勤人员做好充分备勤准备。办公室、财务人员必须熟悉保畅流程及操作业务,确保在奥运期间能够随时上岗开展保畅工作,进一步严肃值班纪律,严格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

三是进行充分的物资准备。对安全消防物资进行及时填充,要求票证室备足通行票据、零钱、CPC卡,以备所需;对便民服务设施、“爱心驿站”等内的物品进行补充、完善,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方便,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

下一阶段井儿沟站将联系地方有关部门协助,强化冬奥会分流期间24小时值勤和现场治安秩序的维护工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