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寒冷冬日延伸服务暖人心

2021-12-28 09:00   作者:青银分公司新河收费站 王超


    12月26日19点,新河收费站接路中心转来的司机求援电话,在青岛方向距新河站约5公里处,有一辆小型客车冀EZ160J,因汽油燃尽,抛锚在高速公路上,急需救援。值班站长张红杏迅速做出安排,由办公室主任李世超同当班收费班长杨宏义负责配送燃油。二人迅速到附近加油站购置汽油10升,15分钟后驱车赶到了车辆抛锚地。因车辆在主干道抛锚,停到应急停车带上,司机在车后放置好三脚架后,撤离到了路侧护栏外面。司机在冬夜的寒风中,已经冻的瑟瑟发抖。李世超和杨宏义帮司机打开油箱盖,将汽油加进油箱。车辆重新启动了。司机刘师傅万分激动,掏出200元钱,执意要给他们。李世超婉言谢绝:“这都是我们分内之事,上了青银路,我们就是一家人,给您加的油也是免费提供给您的,这是我们青银对社会的承诺。天晚了,注意安全,一路平安。”司机又从车上拿出一袋水果,李世超再次谢绝。看着车辆渐行渐远,很快消失在夜幕中。

     新河收费站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积极开展延伸服务,用真诚的心服务每一位过往司乘,让每一位司乘在青银路上真正感受到一路温馨,一路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