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迅速传达学习分公司2022年党建暨运营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28 08:58   作者:青银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张璇


12月27日下午,机电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分公司2022年党建暨运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分公司工作部署。机电管理中心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何舰经理主持会议。

何舰经理首先带领职工学习了侯岩峰书记《以党建聚合力 以融合促发展 奋力谱写新时代青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李建军总经理《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创效益 努力开创青银企业化运营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精神,随后对机电管理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是始终以党的领导为“核心”。坚决维护分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分公司党委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

二是进一步完善机电业务管理体系。依托“青银分公司机电业务管理系统”,形成快速反应的维护维修机制,学习引进行业最新技术、设备,深入探索机电设备全寿命周期保养与自修自养的协调发展。

三是以创新促发展,大力推进降本增效。机电管理中心要立足岗位,不断提升业务创新能力,通过对系统及设备的运行原理进行深入探究,不断优化系统结构及设备运行状态,提升设备使用寿命,降低设备故障率,为收费主业保驾护航。同时合理利用废旧设备,通过改造提升实现最大利用价值,有效降低成本支出。

四是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化机电队伍。机电管理中心将持续推进机电业务水平的整体提升,通过专业技能培训等形式不断提升机电人员业务能力,鼓励职工参加各项专业技能考试,不断拓展自身业务面,为分公司机电业务自修自养模式的深入开展储备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