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宁晋收费站迅速落实青银分公司”两会“精神

2021-12-28 08:29   作者:青银分公司宁晋收费站

     12月27日上午,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运营工作会视频会议,会议由青银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建法主持。会上,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侯岩峰作了青银分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青银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军作了青银分公司2022年运营工作报告,宁晋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和在岗职工代表在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结束后,宁晋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李建儒向全体职工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分公司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迎新年就进入倒计时”的紧迫感,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紧紧围绕青银分公司2022年度运营工作目标,坚持“五自”经营理念,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路线,确保转型发展持续稳定。三是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围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这一主题,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把党的领导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国家重大战略、上级党委各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四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抓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落实,充分发挥纪检委员和纪检监督员的职能作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宁晋收费站防疫指南(第二版)》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保持疫情不发生在我身边的良好态势。

      与会党员和职工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在2022年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立“两个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集团公司党委、青银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力谱写新时代青银高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十四五”的开门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