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迅速传达落实青银分公司会议精神

2021-12-28 08:26   作者: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12月27日, 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运营工作会视频会议,稽核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办公室人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视频会议。会后,稽核管理中心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分公司会议精神。

       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荣国带领大家学习了青银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军同志做的《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创效益努力开创青银企业化运营发展新局面》青银分公司2022年运营工作报告精神和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侯岩峰同志做的《以党建聚合力 以融合促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青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青银分公司党委党建工作报告精神,结合稽核管理中心工作实际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通过大厅LED显示屏、政务微信工作群、专题学习等方式迅速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各班组、各部门要对照上级工作部署年初下达的任务目标总结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同时积极做好2022年工作谋划,为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积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全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牢记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树立正确导向,加强队伍建设,增强职工队伍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稽核管理队伍。三是加大稽核力度,将现场稽查、录像稽查、监控实时稽查相结合,不断调动职工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持续加大治逃力度,继续做好逃漏费车辆数据筛查工作,精准识别逃费车辆,严厉打击,力争以优异成绩为“大干四季度”工作完美收官贡献力量。四是充分发挥全程监控“千里眼、顺风耳”的作用。加强与路政、交警、救援部门联动,进一步减少事故占道时间,实施“精准封路”,最大限度减少封路。站监控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规范绿通验货程序,做好站口保畅各项工作。五是进一步提升路警协同化程度,完善信息共享,强化指挥调度,提质增效。六是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排查本单位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七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加强公共场所、宿办楼、院区、食堂的消毒消杀工作,筑牢职工安全防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