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铜冶收费站迅速传达学习分公司2022年党建及运营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28 08:22   作者:青银分公司t铜冶收费站


     12月27日,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及运营工作会议,铜冶收费站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站长郝世奎主持,各部门、各班组负责人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分公司2022年党建及运营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对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侯岩峰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军所做的青银分公司党委党建工作报告和2022年运营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总结2021年度工作,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任重道远,铜冶收费站要围绕分公司党建及运营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按照“15341”总思路,在新的一年求突破,求效益,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做好工作报告的传达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以班组为单位,结合岗后会议认真学习,确保全员传达学习到位,保证学习效果,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注重结合工作实际,提炼收费工作新要求,总结新经验,切实落实好会议精神对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指导性。三是坚持“五自”经营理念,紧紧围绕收费工作主责主业,总结“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经验,持续在引流增收上做文章,在周边产业优势宣传上下功夫,进一步拓展思路,延伸服务内容,提升司乘通行体验。四是围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主题开展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强化员工教育,实现在作风建设上有进步,在队伍建设上有提升,激发活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