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乡村振兴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驻村工作队迎接年度考核

2021-12-28 08:20   作者:赵硕 白海楠 来源:石安分公司-驻村工作队

12月25日,曲阳县2021年脱贫村驻村干部第七考核组到店上村对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队员进行年度考核。

“听”个人述职。督导组到村组织召开驻村工作队考核会议,由第一书记(队长)、队员结合工作实际,现场进行述职。通过听取汇报,了解驻村帮扶工作思路、工作落实及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措施取得的成效是否结合村实际情况开展。

“查”工作资料。考核组认真查阅工作台账、工作日志、会议记录等软件资料,并实地查看工作队人员驻村基础设施条件、党员活动日情况、培育富民产业、帮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访”党员群众。通过随机走访党员、群众,与他们面对面地交谈,并了解工作队及人员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工作满意度,以及为村办事实、好事等情况进行驻村工作考核。

“评”工作履职。根据考核办法,结合平时考勤及工作履职进展情况,组织包片领导、村“两委”成员按四个等次对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队员进行考评,并将结果纳入工作队年终考核成绩参考范畴。

“审”考核意见。考核组在审核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对照任务完成情况的基础上,结合镇党委、村“两委”考评等次,综合省市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打卡出勤、年总结等分层研究,按比例确定考核结果,报备审定。

对店上村脱贫攻坚成效,督导组给予肯定,并指出,石安分公司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方针,心系村民办实事,因地制宜发展“造血”产业,在帮扶工作中取得较好实绩,是齐村镇标杆工作队。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同时,要及时与兄弟工作队分享传递经验,携手共建美丽新农村。

2021-12-25石安分公司驻村工作队迎接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