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栾城收费站参加分公司2022年党建及运营工作会议

2021-12-28 08:17   作者:青银分公司栾城收费站王一丁


     12月27日,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及运营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付建法主持,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侯岩峰做党建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军作运营工作报告。栾城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在站职工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2022年,要继续围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主题,全面推进党建设。按照集团公司“52341”工作思路,立足收费主业防范安全、网络、维稳、廉政四类风险,继续全力推进“全天候货运通道”服务品牌建设。

    会后,党支部书记、站负责人张铭光结合工作实际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迅速传达。各部门班组召开专题会议要原原本本将分公司2022年党建及运营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职工,确保学深悟透。二是立足主业,全力增收。要以“开局即冲刺”的工作态度,迅速投入严抓逃费、努力促收的收费主业,层层分解收费任务,层层传达压力,压实责任,不放过一个增长点。三是党建引领,正风肃纪。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主旋律深化“老兵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工作在继承中提高,在巩固中深入,在创新中发展。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新时代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总要求。四是齐抓共管,全面提高。支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后勤保障、服务司乘等方面再上台阶,将2022年作为栾城收费站的全面提升年,以高度责任感做优做实每一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