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2021-12-28 09:53   作者:崔彦淼

近日,宣化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以答题促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职工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宣化收费站组织全站职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更深入的学习,并广泛动员、层层发动全员答题。大家分别通过“冀工之家订阅号”微信公众平台和 “冀云”客户端两个平台渠道进入答题界面,在正式答题前,通过反复练习认真准备,使答题正确率和用时得到双提升。经过多次练习,全员都做到了对题目心中有数,最终进入竞赛界面,进行答题竞赛。此次答题全站职工参与率为100%,不仅使全员的学习水平得到极大提高,也进一步地增强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大大提升了全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效果。

    

1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