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严抓疫情防控不松懈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12-27 09:46   作者:徐如芝

当前,西安疫情来势汹汹,出现多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按照分公司指示精神,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冀州西站严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利用站务会、安全会、岗前安全提醒10分钟等形式持续对职工进行疫情防控思想教育,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有关指示要求。组织人员利用岗下时间对收费站疫情防控指南进行反复学习,确保职工掌握收费站各岗位、环节疫情防控标准要求,切实落实执行到位。

二是加强全面消杀,坚决消除病毒。各部门负责人严格按照消杀标准对收费亭、车道、设备设施、CPC卡、会议室、楼道、食堂等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保证消杀频次和质量。

三是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职工安全。职工轮岗倒休期间尽量保证“两点一线”,不随意外出,不聚集、不流窜;在岗职工作业期间做好防护,必须佩戴面罩、口罩、手套,出岗亭核验绿通、开展延伸服务等工作时要特别注意自身防护安全;对回收的CPC卡、零钱现场及时进行消毒,禁止病毒传播。

四是加强管控落实,确保物资保障。在大门外摆放疫情防控扫码提示牌,值班人员要加强外来人员管控,非必要严禁入站,确需入站的必须扫码测温合格后进行登记,方可入站。安排专人负责防疫物资管理,严控物资出入关,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一线人员每班次发放一次,在岗期间,防护用品佩戴齐全。

微信图片_2021122709445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