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帮助迷路司机回家 为民服务办实事

2021-12-27 17:16   作者:董苗苗

12月22日13时,路罗站出口驶入一辆一型客车,正常缴费后便停靠在收费广场上迟迟未离开。随即车主从车内下来拿着手机急匆匆向岗亭走去,当班班长看见后,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询问得知司乘人员第一次走这条高速,现在已经迷失方向了,班长询问道:“师傅,您要去哪儿?我帮您看看怎么走。”司乘人员说道:“我是从山东过来的,我要回邢台沙河老家”当班班长查看导航后发现,司机已经在高速上绕了很长一段路程了,和司机再三确认目的地后,为司机设置好导航, 为他讲解具体的方向和道路,等这位司机将这些道路情况全部认真记下后,还不忘提醒司机小心行车,注意安全。待目送这位司机师傅安全驶离后,又踏上了工作的岗位。

为民服务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路罗收费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司乘、奉献社会的理念,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