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南山窑收费站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守责任、担使命、服务冬奥

2021-12-26 17:31   作者:李爱明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

2021年11月8日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南山窑收费站收费一班在班后半小时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参加学习人员态度认真,积极学习做到了深刻领悟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深远,振奋人心。连日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学习增强团队、增进信心、增强斗志,作为张承高速的一员在冬奥举办的重大时刻一定要守责任,做好保畅维稳工作,强化微笑服务为张承增光添彩。为祖国的事业贡献出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