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通行费现金收款服务转换工作顺利进行

2021-12-26 14:02   作者:承秦分公司-谷卫静

根据承秦分公司对通行费现金收款业服务商转换的通知要求,青龙收费站在12月14日进行了顺丰收款模式的试运行。

14日上午,当班票证员在顺丰服务平台下单,待顺丰小哥前来接单。顺丰小哥上门后先是进行疫情防控三步骤“验码、测温、登记”均正常后再进入院内。票证员检验顺丰小哥身份信息后,开始进行交接。因双方都是第一次操作,不是太熟练,相互沟通后与其按照服务流程顺利进行了交接。后当班票证员把交接注意事项传达给其他未上班人员,给大家提供了经验。

此次试运行的顺利完成为之后的收款模式转换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正式运行后,青龙收费站所有票证员都能得心应手的完成此项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