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组织开展12月份考核云平台第二次业务模拟考试

2021-12-24 00:00   作者:王振华

QQ图片20211228100823

 崇礼北收费站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利用考核云平台对员工的考核,提升职工的学习主动性,于12月24日上午组织在站人员开展了12月份考核云平台第二次模拟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不仅涵盖收费业务基础理论知识、收费政策、ETC知识、稽核系统相关知识等,又增加了新的相关行业知识和新的政策依据,例如最近集团公司新推出的“河北高速出行积分系统”相关的知识点,此次考试内容紧跟集团工作下发的最新政策,几乎囊括了日常工作中能用到的所有知识点。
      通过此次答题,大家查漏补缺,积极查找自己知识存在的短板,不仅为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知识提供了帮助,更好地把学到的知识内化后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创造了可能,而且也为持续做好“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