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以雪为令 全力除雪保畅

2021-12-24 19:12   作者:左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12月24日,邢台地区出现降雪天气。为应对降雪降温天气,邢衡邢衡邢台分公司提前部署,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在机电管理中心现场指挥,亲自调度,及时与高速交警沟通协调路段交通管控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26190750

一是提前做好人员、物资、机械三到位,确保以雪为令,及时响应。提前安排撒布车在坡道、弯道、桥面等重点防滑路段进行撒布作业,防止路面结冰。12月23日16:58,养护工区撒布车、洒水车、装载机、后勤保障车及人工全部就绪,整装以待。

微信图片_20211226191432

二是加强路面巡查,增加巡查频次,密切关注所辖高速公路车辆通行情况。加强高速交警、养护、机电等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和发布天气预警信息。

微信图片_20211226191437

三是利用沿线LED显示屏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各收费站通过收费窗口温馨提示过往司乘人员雪天路滑、谨慎驾驶,引导公众了解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同时积极做好延伸服务,为滞留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沿线情报板滚动播放路况信息8条,为司乘免费提供开水、简易修车工具等100余次。

微信图片_20211226191441

       截止目前,邢衡高速邢台段全线畅通。此次除雪作业共投入撒布车4台、装载机2台、洒水车4台、巡查保障车9台、人员50人,撒布固态融雪剂80吨、液态融雪剂178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