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举办第九次机电业务知识培训

2021-12-24 19:10   作者:曹晶晶 胡燕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12月24日,机电管理中心的微信群里却火热得一点都没受到冷空气的影响,直播间的公屏上堆满“请问可以对UPS进行操作吗”“请问发现报警可以用系统操作吗”“请问箱变那里可以控制到什么程度”……这是机电管理中心第九次机电业务知识线上培训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211226190928

本次培训邀请的是辽宁数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王闯讲解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的工作原理及操作方法。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用于各个机房的安全防范及机房的动力环境监测,而且可以跟踪了解机电人员巡检情况,智能化管理沿线机房。当沿线机房设施设备在出现温湿度、供电均衡、烟雾、地板漏水等异常状况时能第一时间发现,机电员可以马上采取措施,避免造成巨大故障。

小举措见大智慧,接下来机电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学习培训,利用各项新技能为打造现代化高速路做出应有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