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以雪为令全力保畅通

2021-12-24 16:00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12月24凌晨,一场大雪降临邢台地区,邢衡高速因雪关闭。雪情就是命令,除雪保畅刻不容缓。内丘南站闻雪而动,开启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全体职工迅速集结,在车道、广场撒盐除雪。

微信图片_20211226190424

雪越下越大,同志们冒着大雪,顾不上衣服被打湿,顾不上鞋子被浸透,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将站口清扫完毕,保证解除封闭后车辆能够第一时间安全通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内丘南站所有车道以及内外广场全部完成撒盐,即使雪还在下个不停,道路已经不会再结冰,保证了行车安全。除雪同时不忘做好延伸服务,为滞留车辆提供开水,在两客一危信息群及时发布路况信息,为车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本次除雪保畅工作,内丘南站职工不畏严寒,冒雪除雪,为广大司乘提供了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实现了优质、高效的服务承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