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掠影

摄影天地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柏乡收费站积极除雪保畅通

2021-12-24 12:00   作者:高冰册 来源:石安分公司-柏乡收费站

12月23日晚到24日上午,一轮降温降雪席卷河北大地,遍地银装素裹,煞是好看,但却给车辆通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收费站口安全畅通,柏乡收费站积极行动,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为过往车辆提供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

雪情就是命令,12月24日上午9时,柏乡收费站站领导带领在站职工拿着扫把、推雪铲、铁锹,冒着刺骨的寒风和小雪对收费广场、车道、站区进行除雪,防止路面结冰,努力做到“雪随下随除”。虽然冻得耳朵疼、手脚冷,但大家毫无怨言,干得热火朝天。大家分工明确,经过2个小时的奋力清扫,收费车道及广场的积雪全部清除完毕,确保了收费站道路畅通。

2021-12-24  柏乡站扫雪保畅通,拍摄:高冰册

2021-12-24  柏乡站除雪在行动,拍摄:高冰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