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1-12-24 00:00   作者:张路路

1640315597505

12月24日,张家口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全面学、抓住重点深入学,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年终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智慧和干事创业的行动,为冬奥保畅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交出两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