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12-24 00:00   作者:张路路

9B77CC198C25C346C1568058A2B4103D

根据分公司印发《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张家口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工区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全体党员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能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了自我存在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由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批评指正。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努力做出一番无愧于岗位职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