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收费攻坚突击队至沿线收费站进行收费专项督导检查

2021-12-23 10:00   作者:岳宁

12月23日宣大分公司收费攻坚突击队至沿线收费站对近期收费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突击队首先至收费站岗亭对在岗一线收费人员文明服务、疫情防控及工作纪律等进行现场检查,随后与站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座谈,详细了解了近期站口及路面车辆通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通报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针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紧盯收费任务目标,常态化抓好通行费“增收促收”工作。特别是在引流增收、堵漏增收、精准管控、协调联动等方面不断总结现有工作经验,全员紧密围绕决战决胜四季度收费攻坚专项活动持续发力,靶向施策,努力实现逆势增长。二是综合考虑多重影响因素,精准分析预估通行费收入,为科学分解任务目标提供详实数据支撑。三是做好重点路段危险品车辆通行信息基础数据的调研分析工作,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事实依据。四是持续做好冬奥会期间站口安全保畅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优质服务百分百,确保车辆安全快速通行。

84e69f78daf4754b2789a0172cd0412


1fc743e6a5fdce6acd0b57c04a06a18


b62c7c77fc5e48a260f6f7b784a2eb4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