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九州工区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23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刘铮

 按照廊坊分公司工作安排,九州工区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焦振锋宣讲,工区在岗党员、各部门主管参加。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领会和传承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在工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来,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责任感推进工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把学习同推进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做好日常养护、路域环境治理、除雪保畅等重点工作。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