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到邢汾分公司进行稽核业务对标学习

2021-12-23 10:41   作者:张美霞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提高稽核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稽核人员业务技能,确保工作实效,12月21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稽核人员到邢汾分公司稽核业务对标学习, 主要紧紧围绕新收费模式下,如何更好利用省、部级稽核系统快速、高效地做好逃费车辆治理工作。

884dac3fb6b5c29595b0e96fa226581

一是邢汾分公司稽核人员现场分析讲述了现在的逃费模式、逃费类型,针对这些逃费类型,如何通过稽核平台门架、 出入口收费站交易、车牌识别数据查询及特情复核中出现的嫌疑车辆如何数据稽核、证据收集等进行了实操指导。二是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稽核工作,不断拓展通行费堵漏增收管理新路径等进行了探讨。三是建立学习、沟通渠道,保持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取人之长、虚心学习,提高稽核业务能力。

此次学习切切实实学到了新东西,解决了一些困惑。下一步,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以“走出去、勤学习、补短板”为指导思想,不断提高稽核管理中心业务知识,把学到的知识及时组织收费站稽核人员的培训,以点带面提高分公司整个稽核队伍的稽核业务能力,为分公司收费任务目标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