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2021-12-23 10:20   作者:王晓燕

12月22日,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同时提升职工在工作中“健康第一、以防为主”的疫情防控意识,近日,大麻森站多举措全面压实站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严格上岗防护要求,加强工作提醒,做好防护监督检查。为确保职工工作健康安全,大麻森站在各班组上岗前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提醒工作。要求在岗职工严格按照防护要求带好防护面罩、一次性手套、口罩等。同时,在工作期间,要求班长对岗上作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监督检查工作。

二是加强工作防消,严格防控措施,减少防控风险。在工作中要求安全员每日对站宿办楼及收费站口防消工作进行工作提醒,通过规范填写宿办楼、站口防消表格,明确防消职责,确保防消到位。

三是深入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根据工作实际,大麻森站每星期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此项工作开展要求安全员利用微信群,线上做到核酸检测提前提醒,确保全员核酸。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后勤管理,为职工编织安全网。首先加强站内防输入工作,值班室24小时值守,每日值班中进行工作提醒,确保站内人员安全。其次做好疫情防控物资核查工作,通过每日盘点确保物资充足,为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

大麻森收费站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