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学习宣贯河北省公路条例

2021-12-23 08:3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河北省公路条例》经由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施行。《条例》颁布施行意义重大,严格落实好《条例》确立的各项制度和规定内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任务。

太子城收费站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由站领导亲自领学,重点对公路保护、收费公路特别规定、保障与监督、法律责任相关章节条款、条文内涵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宣贯。职工们边学边用,边用边学,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条文内涵。

下一步,我站将《条例》宣贯与2022年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融入日常。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司乘解读《条例》知识、发放学习宣传资料,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让《条例》落地生根,广为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