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召开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专题会议

2021-12-22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张沙沙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我部室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专题会议宣传贯彻。会议强调:

一是本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梳理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了解河北的历史方位和发展定位,明确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做到融会贯通,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和提升工作水平。

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出示范和表率,对省代会报告提出的任务,联系本部门实际,摸清工作底数,借鉴先进经验,提出落实措施,做到实处,走在前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