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养护工区组织开展“情暖冬至 爱在站区”包饺子活动

2021-12-22 10:01   作者:翟庆格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曾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冬至更有包饺子的习俗。为了弘扬中华民俗文化,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职工之间的沟通和默契,丰富职工生活,12月21日,皇寺养护工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暖冬至 爱在站区”包饺子活动,为这个寒冷的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

81a153b31fc36d60bdc28f1d9d0a611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上午10时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男女职工,分工协作,合作默契,有和面的、有调馅的、有擀面皮的、有运皮的、有包饺子的,一片繁忙欢快的景象。在欢声笑语中,在朗朗的笑声中,一盘盘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大家围座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包的饺子,不但驱走了冬日的严寒,心里更是有种别样的温暖。

一份普普通通的饺子,既传承了传统文化,活跃了职工生活,又让职工感受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