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违规大件车难逃“火眼金睛”

2021-12-22 10:00   作者:翟忠杭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12月20日中午,一辆运载着钢梁的大件车缓缓驶入内丘南收费站广场,打算从内丘南收费站上道。收费二班收费员仔细查验,发现该车运载的钢梁不是一个整体,而是多个并排摆放,属于可解体物品。虽然持有《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但实际情况不符合超限运输车辆审批标准。收费员依照《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随即对其劝返。晚上7时,该车趁着夜色再一次来到内丘南站,并将车上物品用篷布遮盖起来,企图躲过查验,蒙混过关。已经换岗的三班收费员同样识别出该车的违规情形,同样将其劝返。21日早晨,该车仍不死心,再一次试图在内丘南上道,收费员再次劝返并详细向司机讲解了超限运输车辆行驶规定,耐心劝导司机按规定合法运输货物,不要因为减少运输成本而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370a4d953753791879ccf35e88cbb24

内丘南站注重加强人员培训与交流,确保政策法规在一线做实做细。职工认真钻研收费业务,人人练就一双“火眼金睛”,严格落实特种车辆管理,保障更多车户的通行安全,推动收费工作向更规范、更标准的高质量管理迈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