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开展“弘扬传统 暖心冬至”主题活动

2021-12-22 09:00   作者:李光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12月21日是我国传统习俗“冬至节”,为让职工们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内涵及意义,弘扬传统文化,皇寺站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传统 暖心冬至”为主题的冬至节包饺子活动。

660a6fe3caf36e6abb96e593c2e1179

活动前,食堂准备了新鲜的肉、菜、面粉等,为包饺子做好充分准备。过程中,老职工你一言,我一语互相讲解冬至的来历和习俗,让年轻职工们对中国的习俗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动手包水饺,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享受着心底的甜蜜和幸福。 

在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党支部通过“打造幸福站区 建设温馨家园”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站区环境清新优雅,职工面貌焕然一新,职工满意度提高了,意见少了,请假少了,工作更有干劲了,同事彼此间的感情近了,站区更加和谐了。大家都深有体会地说,“到了皇寺站感觉很舒心、很踏实、很幸福,这里越来越像咱们的家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